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年打头三影片 动物主宰大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8:54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打响2006年影市头炮的三部影片,不约而同地选择以动物为主题,导盲犬、猩猩、鸽子,这些银幕主角都将于1月中旬开始,在全国各地电影院线所属影院上映。

  由《指环王》导演彼得·杰克逊执导的最新力作《金刚》,作为中国2006年引进的第一部好莱坞大片,点燃了本年度影市的第一炮。早在1933年,一只巨大的猩猩就
已经一只手握着一位性感女郎,一只手攀在纽约帝国大厦的尖顶上,向世人宣誓着自己对爱情的忠贞不渝和勇往无前了。73年后,杰克逊将这部好莱坞经典故事重新搬上了银幕。

  还有二十多天就要到中国的农历新年狗年了,《导盲犬小Q》是一部真正意义的贺岁片。这部影片记录了导盲犬小Q的一生:从小Q与熊娃娃的嬉戏到伤感的周岁别离,再到后来作为一只优秀的导盲犬与盲主人的分离与团聚。影片中幼年的小Q就像是一个被寄予期望的孩子,被家长关怀呵护,而当小Q成年后,它担负起保护盲人的责任。

  以二战为背景的动画片《战鸽总动员》,将给影迷们讲述一个鸽子“兄弟连”的传奇故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