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伊健梁咏琪“爱已成往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14 东方网-劳动报

  “七年之痒”难过“劳燕分飞”定局

  本报讯(记者张蕾)冒着自毁“玉女”之危,踢走邵美琪赢得郑伊健的第七个年头,梁咏琪的这场爱情战争却依旧落得“劳燕分飞”的结局。昨天,香港不少媒体都披露,郑梁双方分别通过经纪人公开分手的事实,两人终于没能度过“七年之痒”的考验,共同维系了七年的爱情终告“玩完”。

  曾经爱得轰轰烈烈

  郑伊健、梁咏琪是在合拍电影《爱上百分百英雄》时相识的。此后,1999年10月,梁咏琪被媒体拍到与郑伊健庆祝生日后离开他当时寓所的照片。及此,他们二人才正式承认“共坠爱河”。由于当时郑伊健“名草有主”,女友邵美琪亦是圈内著名女影星,因此引出一场备受瞩目的“夺面双琪”事件。彼时,梁咏琪以清纯甜美的形象被定位为香港娱乐圈新一代“玉女”,但为了这段感情,她却不惜棋走险招,冒着“自毁前程”之危,毅然踢走邵美琪,赢回郑伊健。而为了梁咏琪,郑伊健也不惜承担“负心汉”的罪名,与交往多年的女友邵美琪决然分手。虽然一度承受了来自外界的巨大舆论压力,但这些年一路走来,他们的爱情倒也始终风平浪静,终于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和祝福。

  如今黯然劳燕分飞

  经历过感情风雨,郑伊健和梁咏琪可谓爱得坚定,7年来多次传出的分手传言也都被证明是空穴来风。不过,进入第7个年头,他们却未能顺利通过“七年之痒”的考验。去年9月,两人一再传出在住处连夜争执不断,郑伊健生日更是一个人度过。之后,梁咏琪被问及“感情是否由浓转淡”,也曾回答“顺其自然”。由此,两人被认定为默认情变。而前天,双方经纪人分别公开两人分手的消息,称两人在多次争吵后,已正式协议分手。郑伊健当日坦承,他已搬离与梁咏琪曾甜蜜居住的住所。对于这对匹配的金童玉女惊传分手的原因,据传是Gigi不满郑伊健贪玩,事业心不重;也有说法指系因两人去年演艺事业停滞不前,Gigi唱片成绩不理想,伊面的新剧《随时候命》收视不振,令两人之间摩擦加剧。

  据悉,虽然两人一直有心修补感情裂痕,甚至去年圣诞节还安排要去日本度假,但临行前两人却再起争执,直接导致这段感情以分手收场。对于分手原因,郑伊健经纪人表示,伊面明天出席某代言活动时,将会亲自给予交代。另一方面,梁咏琪经纪人则在电话中对媒体表示:“现在,梁咏琪很烦,连我的电话都不接。”梁的一位闺中好友则称:“这事没有谁对谁错。其实,他们谈分手已有一阵子了。大家工作都很忙,很多事慢慢变淡,最后才决定分手的。”而获悉“郑梁恋”玩完,“旧爱”邵美琪只冷静地表示“没意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