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达扬言超《艺术人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22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昨天,旅游卫视在京宣布,他们将进行一次新的改版,将于后天揭开“盖头”与观众见面。推出了《中国游》、《世界游》等一批新栏目,并有刘仪伟、李静、戴军、单田芳等明星加盟。在昨天的开幕式上,英达、孙国庆、李静、戴军等明星到场祝贺。

  旅游卫视以独特频道理念和节目风格,全面整合海南电视台、保利华亿集团以及国内外传媒公司的优势资源。今年,旅游卫视在把节目整理成行走、综艺、时尚、旅游资讯四
大类别的同时,主打明星牌会聚人气,英达、孙国庆、那威、李静、戴军、刘仪伟、单田芳等众多明星聚集于此。

  据了解,本次改版后的新旅游卫视将包括《中国游》、《世界游》、《行者》等七档行走类节目;《美丽俏佳人》、《那小嘴》等十余档各具特色的时尚类栏目;《中国旅游报道》、《旅游晨报》、《娱乐任我行》等资讯类节目;还有《哈啦孙国庆》、《明星讲堂》、《娱乐麻辣烫》等十余档综艺娱乐栏目。

  昨天到场的众明星纷纷摩拳擦掌,要为旅游卫视大展身手。英达表现得尤其热情,他说旅游卫视当初开设“英达剧场”是对他有恩,他这次一定要全力以赴,把《明星讲堂》打造成一个名牌栏目。英达扬言:“我这个节目出来,大家就不看《艺术人生》了。”

  (任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