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侯勇新戏改演知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34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王琳娜)“军人专业户”侯勇《沙场点兵》中再塑军人形象。担心被“定型”的他决定接拍知青戏。

  刚刚在《铁色高原》中扮演了军人秦群,又出现在《沙场点兵》的训练场上,这令此前已经发誓不演“军人戏”的侯勇大叹“没面子”,“观众烦不烦我还不知道,但我自己已经是审美疲劳了。”

  虽说对自己的表演多有期待,但侯勇也担心被“定型”。他告诉记者,“真的不打算再演军人戏了”。目前,他正在北京拍摄一部现代题材的戏,名叫《真情时代》,演一个回城知青,还为此推掉了另一部军事题材的《将门风云》。但是无奈的是,最近好像是侯勇军人戏的高峰期,侯勇苦笑着告诉记者,接下来央视可能还要播出他演的一部军人戏《陈赓大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