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沈阳走秀四人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34 沈阳今报

  

沈阳走秀四人行

  北图前排队等候谢霆锋的歌迷。

  

沈阳走秀四人行

  张娜拉

  

沈阳走秀四人行

  古天乐

  

沈阳走秀四人行

  谢霆锋 张娜拉现场派送腊八粥

  今报讯(记者王琳娜/文常晟罡/摄)四明星来沈比人气。在谢霆锋和古天乐的夹击下,远道而来的张娜拉用亲和力给自己加了分。

  张娜拉此次沈阳之行主要是为了新专辑《功夫》的宣传。同谢霆锋

  和古天乐的室外活动相比,这个室内活动场只能容纳一百多人。但是这些粉丝们显然更忠实,他们几乎都是着装统一的张娜拉粉丝团成员。这次的歌友会是售票的,票价100元、200元、300元不等,粉丝团集体购买的是200元的中档票。他们还给张娜拉准备了一个穿着“队服”的超大熊猫玩偶,大熊猫的块头和瘦小的张娜拉差不多大。还有一盒珍贵的饼干,张娜拉曾经在一次访谈中偶然透露自己喜欢吃蔬菜味饼干,细心的粉丝们就跑遍了沈阳各大商场,几乎把所有品牌的蔬菜味饼干都搜罗来,一起打包送给她。

  新专辑发布会原定昨天下午一点半开始,但是一个多小时之后,下午2点47分,张娜拉才姗姗而来。因为现场秩序较乱,再加上语言不通,张娜拉只在台上待了不到十分钟。三位粉丝团代表上台赠送礼物之后,记者们问了四个问题之后,见面会竟然在一片惊讶声中突然宣布结束。显然没有解渴的歌迷们只能眼巴巴地等待张娜拉在四点歌友会的时候再度出场。

  虽然见面会匆匆结束,但张娜拉并没有急于退场,原来昨天是农历腊八,主办方也特地为张娜拉准备了腊八粥,张娜拉还不忘同大家一起分享。记者了解到,虽然韩国和中国的农历节庆相似,但是韩国并不吃中国式的红枣莲子八宝粥,而是类似于《大长今》中的“五子粥”,

  用多种谷物熬制而成。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相信张娜拉也会在沈阳体会到热乎乎的过年的感觉。

  古天乐总共停留两三分钟

  今报讯(记者宁玲/文常晟罡/摄)黑色围巾、白色毛衣,古天乐昨天出现在沈阳,为某名表做代言,也许因为这只是一次

  纯粹的商业活动,古天乐表现得并不兴奋,只露面了两三分钟就草草收场。

  不久前,古天乐曾刚刚来到沈阳,连他自己都清楚地记得就是在这个冬天,跟上次一样,古天乐此次来沈阳也是为了参加商业活动,为某款名表进驻中兴做宣传嘉宾,按着安排,古天乐首先来到中兴门前与粉丝见面,热情的观众把活动现场包围的里三层外三层,很多粉丝都是从外地赶来想一见“杨过”的真面目,步行街一时间被挤得水泄不通,虽然如此,古天乐并不太兴奋,上台后只是象征性地说了几句话夸奖了一下自己代言的品牌,在台上一共只停留了两三分钟就迅速离开。

  随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古天乐话也非常少,也许是最近忙于成龙的新片《BB计划》的拍摄过于辛苦,古天乐对待记者的提问大多用一两句话回应,谈到对沈阳的感受时,古天乐表示,“印象中的沈阳一直是冬天,没有夏天,我夏天没来过。”

  说起自己的现状和打算,古天乐提到下一步的计划是跟刘若英合作拍片,然后再做专辑。记者见古天乐说话非常少问起了原因,古天乐这时来了精神幽默起来,“其实我是不善于讲话的,我妈妈问我话我也是不愿意回答的,可能性格就是这样吧!”

  谢霆锋一小时签光北图库存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文常晟罡/摄)昨天下午,谢霆锋带着新专辑《释放》来到沈阳举行签售,最低气温零下21度的沈阳,因为有谢霆锋的到来变得异常火热。

  数千名歌迷占据了整个北图大楼包括停车场,其中为了争取第一个和偶像见面的机会,某女歌迷凌晨3点就前往签售地点排队,执著精神让见过大场面的谢霆锋也惊讶不已。而一些从哈尔滨、大连等地赶来的正统锋迷则是全程高呼偶像的名字,激动到险些晕倒。

  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谢霆锋共签了2000多张专辑,直到北图库存为零,没签到名的歌迷才不得不痛心放弃机会。无论是签到名的,还是没签到的,记者注意到,许多疯狂的女歌迷都是流着泪目送偶像离开,一些尾随追逐的,则被例行公事的保安无情地“拿下”。面对歌迷的痴迷和疯狂,谢霆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还是希望他们以学业为主,谢霆锋不是神,大家最好不要迷信。舞台背后的谢霆锋也有很多烦心事和无奈。”

  签售结束后,谢霆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最近的两部电影《无极》和《情癫大圣》,他毫不避讳自己喜欢《无极》多一些,至于未来事业的走向,他坦言很想和李连杰合作拍武打片,期望日后能做个武术指导。

  在嘘声中一步步走到创作型歌手位置的谢霆锋,曾在不久前表示自己有可能暂时把音乐放一放,再度提起此事,他依然坚持这个想法,并且承认喜欢电影多一些。不过他旋即又透露说,今年参加春节晚会的演出就很高兴,“虽然唱什么歌没有定,但我不会介意独唱还是联唱,这个节目和宣传专辑的歌友会不一样,唱什么还得看晚会的整体安排。”目前,谢霆锋主演的电影《龙虎门》刚刚杀青,这是他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动作片。加盟这部影片,谢霆锋透露是为了圆梦。“我很小就喜欢武术,梦想有一天可以和甄子丹这样的演员合作,现在我和成龙拍了《新警察故事》,接下来也会拍洪金宝的戏,就差和李连杰没有合作过了。所以我希望这个愿望可以实现,把武学的功夫发扬光大。”

  米雪

  此外,著名影星米雪昨天也来到沈阳,为朋友新开张的饭店进行宣传。不过,现场并没有多少人认出她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