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云榜另类赛事 【关键词】悲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37 南方都市报

  田径世锦赛男子万米决赛

  一万米不及伤痕的长度

  【8月8日】再多的冠军也换不来肯尼萨·贝克勒(中)7个月前死去的未婚妻。当他又一次站在世界之巅时,陪伴他的只有孤独。

  “我无法忘记她,她是我的全部。从她离开我的那一天起,一切都变得没有意义了。”赛后,贝克勒的眼泪几乎夺眶而出。

  然后,贝克勒说,够了。他重申自己不会参加5000米的比赛,尽管他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他知道,再多的冠军,再多的纪录,天堂里的她都无法分享。

  澳网女双决赛

  不离不弃

  【1月28日】尽管第二天就要和小威争夺更为重要的女单冠军了,但达文波特还是坚持和队友莫拉尤参加女双决赛,最终她们输给了对手,而耗费了体力的达文波特也在第二天输给了小威。

  但她不会后悔,失去两个桂冠,却得到永不泯灭的友谊。

  “四年前,我和莫拉尤进入了澳网双打决赛。三个半月后,她患了白血病生命垂危。如果有人当时能够告诉我四年后我们还会站在澳网双打决赛的赛场上,那简直太棒了,这就是我选择比赛的原因。”达文波特赛后这样说。

  莫拉尤以同样感人肺腑的话语回应了友谊,“那时,我说不定哪天就会死去,我要感谢达文波特的支持。这两天对她来说太艰苦了,但是她还是选择和我打双打比赛。今天真是特别的一天。”

  田径世锦赛100米栏决赛

  命运的报复

  →【8月11日】美国姑娘海耶斯在第十个栏时被绊倒。她在痛哭,而她的队友佩里却在庆祝夺冠,没有看她一眼。后来,佩里说,她没有看到海耶斯。

  在一年前的雅典奥运会100米栏决赛中,世界冠军、加拿大人弗里岑在跨第一个栏时摔倒,与她相邻的俄罗斯姑娘舍甫琴科也被连累,被撞翻在地。海耶斯欢快地第一个冲到终点。

  这也许是命运的报复和诅咒吧。

  NBA常规赛

步行者VS公牛

  米勒时间停止

  ↓【4月21日】“谢谢你,雷杰”,满场都是这样的标语。米勒18年职业生涯就此结束,伟大的米勒时间就此停顿。步行者最终2分险胜对手并以东部第六晋级季后赛,为米勒送上了最好的告别礼物。米勒全场拿下12分,出手13次只中3球,1.8万球迷对他的每次射失都会发出叹息。

  在告别演说中,米勒说:“我们曾经一起笑过,一起哭过。那时我还年轻,我不得不承认21岁的我还非常不成熟。但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人们帮助我真正成熟,并在39岁时更为稳重,我感谢你们始终敞开心怀来看我的每场比赛。”

  本版图片:本报资料图片

  本版撰文: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