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云榜另类赛事 【关键词】冲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38 南方都市报

  冠军杯1/4决赛

  米兰德比发生骚乱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欧洲冠军杯1/4决赛次回合,AC米兰客场挑战国际米兰。比赛在第71分钟出现争议,当时AC米兰1比0领先,国米坎比亚索的进球被德国裁判默克取消,
迪达身后的国米球迷看台随即出现骚乱,他们投下的焰火炸伤迪达,比赛在一度恢复后仍难以控制局面,裁判在第75分钟提前结束比赛,并最终判国米告负。

  图为两队球员无奈地看着场上发生的一切。

  

十运会女子1500米决赛

  山西队教练跪求公正

  10月19日,在十运会女子田径1500米决赛中,奥运万米冠军邢慧娜以0.02秒的微弱优势力压山西选手刘青获得冠军。然而赛后,山西队认为邢慧娜冲刺犯规,教练跪着求公正。竞赛委员会经过讨论,取消了邢慧娜的成绩,将冠军判给了获得亚军的刘青。

  图为邢慧娜(左)犯规瞬间。

  女篮联赛

  苗立杰动粗

  12月6日,在WCBA黑龙江对吉林的比赛中,黑龙江队员苗立杰质问对方选手杨力时动作过大,并率先动手打了杨力,杨力还手。这一事件致使比赛中断数分钟。赛后,中国篮协对苗立杰停赛四场,罚款6000元,杨力停赛2场,罚款3000元。

  →图为苗立杰(左)与对方发生口角。

  斯坦科维奇杯

  中波两队场内群殴

  7月29日,在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中,中国队与波多黎各的比赛还剩下1分多钟,中国队领先11分,易建联和对方球员发生冲突,引发了一场群殴。结果,中国篮协开出巨额罚单,中国队14名人员受到罚款或者处分。此次罚款总额达到了17.6万元,创下了国内篮坛球员受罚的新纪录。

  →图为当时场上的混乱局面。

  乒超联赛

  邱贻可怒骂球迷

  7月16日,在乒超联赛辽宁对四川的比赛中,因不满对擦

网球的判罚,四川队的教练和队员对裁判大加指责,国家队选手邱贻可还向看台上的球迷破口大骂。事后,中国乒协取消了当值主裁刘伟的执法资格,四川全兴俱乐部和邱贻可则分别被处以1万元和5000元的罚款。

  CBA联赛

  巴特尔侮辱裁判

  12月28日,在CBA北京对河南的比赛中,巴特尔因不满判罚,对主裁判出言不逊,裁判随后判给河南队一个创CBA纪录的“六罚一掷”。次日,篮协宣布对巴特尔停赛一场、罚款24000元。

  十运会自行车赛

  杨丽梅拒绝领奖

  10月16日,在十运会女子自行车计分赛中,云南选手杨丽梅在比赛中突然倒地,伤势还非常严重,在云南队教练向裁判示意后,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杨丽梅也继续比赛。比赛结束后,获第3名的杨丽梅称冠亚军联手将她挤倒在地,从而拒绝领奖。

  图为杨丽梅赛后愤然退场。

  本版图片:本报资料图片

  本版撰文: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