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霞昨来青走穴驳斥“谢幕”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59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7日讯(记者关瑛)今天下午,名嘴李霞以主持人的身份应邀来青,出席了某品牌的庆典活动。李霞着装一如往日,颇为大胆火辣。期间,她对近期有关自己的传言进行了驳斥。

  下午2时许,李霞身着一袭黑衣赶赴活动现场。因为她的姗姗来迟,原定于1时56分开始的活动延迟了10多分钟。不过“名嘴”毕竟不同凡响,现场经过李霞“三下五除二”一
番煽动,气氛立即活跃了起来。一直很时尚的李霞近几年来在穿着上非常大胆,这次,她又穿了一款性感礼服,鞠躬低头之间,黑色胸垫暴露于镜头前,台下不少女士看后纷纷窃窃私语。对于频频走光,李霞助手喊起冤枉:“这一情况怎么可能是故意造成的,这根本不是她的本意。”

  去年底,李霞与索妮为欢迎《娱乐现场》新任的几位主持人登场,曾大尽“地主之谊”,并被认为是一次“微笑谢幕”。面对新人辈出的“主持圈”,李霞对自己的地位进行了“捍卫”,表示并没有“谢幕”,主持地位也没有被动摇:“我现在还是《娱乐现场》和《天籁村》的主持人,只是新年后《娱乐现场》的主持形式有了新的变化而已。”李霞还表示,下午参加完青岛的活动,将马上奔赴《娱乐现场》录制晚间的节目。

  在前不久国家广电总局为规范主持人普通话而采取的“一刀切”政策,李霞表示不赞成也不反对,但说到自己的普通话被观众疑为“港台腔”,李霞也为自己进行了申辩:“我的普通话过关了,而且是一级甲等,我认为自己的普通话掌握得很准确,没有别人说的那种港台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