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英大年初一亮相文化部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1:14 沈阳晚报

  

宋祖英大年初一亮相文化部春晚

  如果说大年三十的央视春晚火爆热烈,那么大年初一播出的文化部春晚则以精致典雅著称。经过3个月的策划编排,2006年文化部春节晚会已于近日拍摄完成。

  晚会打破了以往按艺术品种来分割版块的方式,而是用一条情感线串联起每一个节
目,从过年的喜庆气氛过度到人在旅途的思乡之情,然后是尽显人民幸福生活的爱国之情,或欢快祥和、或质朴感人。因怀孕生子休息近一年的著名歌唱家宋祖英,也将在晚会上亮相,一展歌喉。

  目前晚会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大年初一晚黄金时段将在央视1套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