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秦呼吁成立“黄建福基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1:14 沈阳晚报

  “黄金20年齐秦首体音乐会”中意外死亡的乐手黄建福离开已经8天了,昨日下午演唱会主办方在北京举行事件说明会,齐秦到达并回顾了事情发生时的经过。据齐秦透露,当时最后一首《大约在冬季》原本应该是他一个人演唱,兴奋的黄建福要求和他一起合唱,他作为好朋友当然不会拒绝,于是发生了这个至今令他很后悔的意外。而黄建福的死因并不是之前传言的“鼻梁骨折大量出血,导致气管堵塞”,而经法医鉴定是死于颅底骨折。

  齐秦昨日表示,他已经和圈内好友商量好,将在台北举行一场专为黄建福而唱的慈善义演,目前张惠妹和王力宏等巨星纷纷表示会支持这个活动,而活动筹得的款项会全部交到黄的家人手中,在经济上助他们一臂之力。目前黄的家人已经回到台湾,尽管悲痛但非常坚强。另外,针对艺人在演唱会上面临的安全问题,齐秦建议成立一个“黄建福基金”,让大家今后在工作的时候没有后顾之忧。(林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