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加坡春城洋溢华夏情开幕 中国四艺术团献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2: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一月七日电新加坡消息:新加坡一年一度的“春城洋溢华夏情”文化、艺术、旅游展六日开幕,来自中国“东南西北”四个城市――苏州、厦门、西安和北京的风格迥异的艺术团应邀将作精彩纷呈的演出,成爲今年“春城洋溢华夏情”的亮点。

  新加坡“春城洋溢华夏情”年年举办,今年是第十三届。每一年参加的旅游单位和文化团体不断增加。

  新加坡教育部兼贸工部政务部长曾士生和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张云六日联合为第十三届“春城洋溢华夏情”文化、艺术、旅游展主持开幕仪式。这项活动由新中友好协会、金航旅游社和莱佛士城购物中心联合主办,将一直举行到下月十五日。

  来自苏州、厦门、西安和北京的四个艺术团将在莱佛士城购物中心一楼展销会舞台举行表演。其中,来自西安的“大唐古礼仪演出团”将表演独创的“中古礼仪唐乐舞”。

  设在莱佛士城购物中心一楼的活动现场共有四十多个展销摊位。展销的货品来自中国的不同省份地区,有传统服装、手工艺品等,各具特色。

  四十多名中国工艺师将现场展示各项手工艺制作技术。中国山东省旅游局、陕西省旅游局、厦门市旅游局也将在现场播放有关中国旅游景点的宣传片和发放介绍资料,增进本地公众对中国的了解。(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