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美国女影星林赛•洛汉称其健康状况不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2: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7日专电最新一期《名利场》杂志封面人物、美国女影星林赛·洛汉近日在接受该杂志采访时表示,她在前两年曾受到毒品和暴食症的困扰,精神与身体健康状况一度濒临崩溃。

  洛汉回忆说,她曾在2004年尝试过毒品,不过很快就放弃了,没有深陷其中。她还一再强调,自己没有碰过可卡因这类毒品。

  洛汉还承认自己在2005年患上了暴食症,她付出了艰苦的努力与疾病斗争。但随后她的体重又出现了令人担忧的大幅度下降,身体至今也未完全康复。她说,直到几个月前在一次电视访谈节目中看到自己的样子,她才真正意识到自己瘦得吓人。

  媒体也一直在怀疑洛汉的健康状况欠佳。洛汉2日晚在美国东南部城市迈阿密突发哮喘被送入

医院,这证实了媒体的猜测。洛汉已于6日出院,其经纪人说她的身体正在康复。

  洛汉今年19岁,她12岁就开始演戏,曾出演影片《金龟车贺比》的女主角,并在其他多部影片中扮演角色。她还出过唱片。(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