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年恋情一个句号 梁咏琪:伊健,再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3:43 深圳晚报

  

七年恋情一个句号梁咏琪:伊健,再见

  近日,郑伊健与梁咏琪分别通过各自的经纪人公开分手事实,两人共同维系了7年的感情正式宣告结束。郑伊健经纪人林珊珊公开表示:“郑伊健和梁咏琪的确已经分手,这是郑伊健亲口说的。”几乎在同一时间梁咏琪的经纪人Stephine也公开表示:“他们确实分手了,梁咏琪现在的心情很烦。”据悉,现在两人已各自搬离伤心地匡湖居,郑伊健将搬往多
加利山的新家。昨日,郑伊健官方网站最新消息,郑将于明日下午两点在香港九龙香格里拉酒店召开记者会。

  分手原因猜想一事业危机是导火索?

  此前,这对金童玉女不断传出感情不和的消息,但两人都极力否认,这次二人都是通过各自经纪人对外宣布分手事实,看来并非空穴来风。曾有消息传出,二人感情出现危机是由于事业发展不温不火,GiGi不满郑伊健贪玩,事业心不重,其主演的电视剧《随时候命》的收视也不理想。而GiGi本人的演艺事业也呈现出停滞不前的态势,近几年并没有反响很大的影视作品和唱片。

  分手原因猜想二两人感情变淡?

  梁咏琪的经纪人表示分手原因只是单纯的感情问题。梁咏琪的一位友人昨日表示:“其实他们谈分手已有一段时间了,感情的事没有谁对谁错,大家工作都很忙,很多事慢慢变淡,最后才决定分手的。”

  但或许新年期间“同游日本”计划的泡汤则成为这次分手的直接导火线。据说,为了缓和感情危机,两人原本计划在新年同去日本旅行度假,但出发前二人发生争执,同游日本计划也未成行,结果是郑伊健与友人同去日本,梁咏琪则陪母亲到台湾散心。出乎意料的是,郑伊健突然返港,随后便主动向梁咏琪提出分手,梁咏琪也表示接受,最终,双方协议和平分手。

  分手原因猜想三邵美琪忽然

性感

  其实,郑伊健和梁咏琪自从拍拖以来,各自都不断传出一些移情别恋的消息,但并没有对二人的感情造成伤害。

  但最近邵美琪的“高调”或许是“金童玉女”分手的直接导火索,邵美琪不仅接拍了瘦身广告,其参演的电视剧收视人气颇旺,更有邵美琪与郑伊健恢复交往的消息传出,郑伊健甚至还公开称赞邵美琪变“性感”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