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梁恋”一路走来风雨不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3:43 深圳晚报

  郑伊健、梁咏琪是在合拍电影《爱上百分百英雄》时认识的,七年前,二人合作舞台剧《仲夏夜之梦》,剧中一吻而定情,相恋之初,二人恋情一直处于“地下”状态,直到有一天,狗仔拍到梁咏琪在郑伊健家,而当天正好是郑伊健的生日,恋情才曝光。

  其实,梁咏琪和郑伊健的恋情一开始就很负面,二人留给公众的印象就是:郑伊健背叛了邵美琪,梁咏琪充当了第三者。但二人相恋的态度依然坚决。

  七年来,二人经历感情风雨,虽然多次有两人不和甚至分手的传闻,但事后二人都不断地公开辟谣。2004年9月,一再传出两人在住所连夜争执不断,郑伊健生日也是一人度过,之后梁咏琪对于感情是否由浓转淡,只回答“顺其自然”,被认为是默认情变。(冯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