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录制《娱乐在线》两代“星女郎”昨晚“镜头PK”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3:51 上海青年报

  昨晚,上海广电大厦四楼演播厅众星云集,梁静茹、贾静雯、曹颖、张铁林、伊能静、钟汉良、王喜等明星“拖家带口”,出席家庭演播室举办的“十大快乐明星家庭评选”,和众人分享自己的“幸福生活”。昨晚的寒夜也是两代“星女郎”沪上争奇斗艳的舞台,黄圣依和刘佳杰两代上海“星女郎”同时出现在两家电视台的不同演播厅内,各秀才艺———不仅是美貌的比拼,更是实力的角逐。

  (邱致理实习生张献梅)

  黄圣依:为明天要宁缺毋滥

  打扮得如小公主般的黄圣依第一次和父母走红地毯,并领回“最幸福家庭奖”,她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侃侃而谈接受记者采访。成为明星之后,她最向往的就是能回家陪父母一起吃饭、聊天,和父母分享演艺人生的辛苦和甜蜜。谈到和星辉公司纠纷的导火线“照片风波”,黄圣依显得很无奈,“很多人会拿我说事,可能我一路走得挺顺利,想法少,经历也少。想法太简单,会让别人有机可乘。”《功夫》对她来说,像是误打误撞的一场梦。电影拍了四个多月,她只有20多天的戏份,“那时没想太多,金钱方面可能会去想,8万片酬拍这点戏份算是很可观了。但没有太考虑多和少的区别,有一个尝试为什么不去?”

  谈到其他几位星女郎,她表示和刘佳杰等几个上海女孩都很谈得来。虽然对接戏有了自主权,黄圣依对于自己的演艺规划也很有想法,“以前演的商业味挺重,希望能演文艺性强一点的作品,角色塑造内心戏多一点,起伏大一点。”对于进行时的和星辉的官司,黄圣依说:“希望这件事随着2005年过去,2006年能给大家更大的新闻点,更新的东西。”她承认目前没有她最满意的作品,眼下在谈的很多剧本中也没有她特别感兴趣的,对于未来的表演机会,她的要求仍是“宁缺毋滥”。

  刘佳杰:为明天时刻准备着

  本报记者侯啸摄

  昨晚几乎同一时间,周星驰新力捧的星女郎刘佳杰出现在《娱乐在线》的直播室里,这是她今年进军主持界交出的第一张成绩单。昨晚记者接通其电话时,她正在为9:30的直播紧张备稿子。“娱乐新闻平时我也挺关注的,而且这是直播,很有挑战性。”主持专业出身的她其实早已积累了颇为丰富的主持经验,“高中时就主持过音乐节目、游戏节目,像乐乐音乐乐园等。”刘佳杰对自己的主持风格没有定位,“轻松表现,不用刻意就行。朋友说我真的主持起来感觉有点小,挺可爱的样子,要我保持。”“大家不喜欢的话我可以改。”她轻声说。

  刘佳杰透露今年还会参与访谈类、游戏类的节目主持,她很期待。主持以外,《功夫状元》是她今年将交出的第一张荧屏成绩单,刘佳杰透露自己扮演的成白花是一个类似“十三姨”的角色,家庭出身良好却个性叛逆,

留学归来拥有新潮的想法和爱情观,因而在恋情上屡遭家人阻拦,结婚之后才发现自己的丈夫不是真心……刘佳杰觉得“演时很好玩也很过瘾”,却谦虚地只给自己评分“及格”以上。她否认自己是第一女主角,“是三个女人和两个男人的故事”,言下之意注意到李卉和黄圣依两位星女郎前辈的地位。私下里她们三个上海来的女孩会一起吃饭逛街,感情不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