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7年爱情长跑失败告终梁咏琪郑伊健终成分飞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3:5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昨日,郑伊健和梁咏琪分手的正式消息发布后,引起轩然大波,这对娱乐圈情侣经历无数风波,最终还是劳燕分飞,当年“双琪夺面”让郑伊健形象大受损伤,原本以为两人能够共同步入婚姻殿堂,然而时隔七年两人最终分手,并且通过经纪人发布消息证实。昨日梁咏琪在进行“慈善星辉仁济夜”彩排时,亲口承认跟伊健在和平气氛下分手。

  昨日中午十二时半左右,梁咏琪彩排后步出录像厅,当她见到大批记者等候时,即一脸惊讶地“哗”一声叫出来。昨日所见,梁咏琪双眼通红,面容憔悴,当坐下来接受访问时,她抢先说:“我们分手都是真的。”

  不过,问梁咏琪是否嫌伊健不思进取也是属实时,梁咏琪却否认道:“不是这个原因,大家和平分手,做回好朋友,希望传媒能够给我们空间。”对于分手是否是郑伊健提出,梁咏琪没有回答,只说:“聚少离多,之前报纸杂志有好多传闻,我不想讲太多了。”说完就乘车返回匡湖居寓所。

  跟伊健分手的梁咏琪,今日下午将到九龙湾德福广场出席新春装潢亮灯仪式,应景之余,梁咏琪大可趁机祈求新的姻缘出现。

  链接

  琪琪、伊面爱情长跑路

  1999年10月4日梁咏琪从郑伊健家中步出,两人与邵美琪之间的“三角恋”在媒体面前正式曝光。

  2000年4月有传两人秘密在中环一家酒店一连两晚举行

婚宴

  2001年7月传梁咏琪在加拿大携郑伊健参加自己中学同学的婚礼,被动人场面感染,即兴要求登记注册结婚,郑伊健也欣然同意。但是这个言之凿凿的婚讯被当事人否认。

  2005年3月郑伊健为《后备甜心》做宣传,首度对记者追问自己和梁咏琪的婚期时表示“快了”。

  2005年10月GiGi委托相熟的地产经纪,将匡湖居的

别墅放盘,希望尽快搬离和伊健一街之隔的住所,与伊健半
同居
生活告终。

  2005年12月郑伊健与梁咏琪出席颁奖礼,但二人却坚持不肯合照。

  2006年1月两人正式分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