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新春话剧舞台好戏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3:51 上海青年报

  《长恨歌》、《金锁记》及《卡布基诺的咸味》在去年春节期间,三个剧目连演14场,上座率都在九成以上,过年看话剧已经成为都市生活新时尚。为此,今年上海话剧艺术中心青话制作体将去年制作的《糊涂戏班》、《偷心》及三年内五度演出的《卡布基诺的咸味》三台话剧从1月31日(正月初三)起到2月26日间再次演出,为观众再次送上一盘新春经典话剧饕餮大餐。

  青话制作体经典剧目新春回放继去年的《长恨歌》、《金锁记》及《卡布基诺的咸味》后,今年已是第二年。据介绍,青话制作体今后争取每年春节都把前一年制作的优秀剧目拿出来集中展演。为了让广大观众春节走亲访友与看戏休闲两不误,制作方还专门将《糊涂戏班》2月1日、3日与4日的三场演出时间安排在下午2:00。英国闹剧《糊涂戏班》将于1月31日至2月4日上演于艺术剧院,《卡布基诺的咸味》与《偷心》将分别于2月9日至14日、2月17日至26日上演于戏剧沙龙。(邱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