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方笑星扬威“一笑成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3:5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拯救上海滑稽的大行动“一笑成名”比赛已经在上海举行了近一个月。上周日“一笑成名”的比赛盛况播出后,取得了7.3%的惊人收视率。

  本周日晚上,“一笑成名”将播出“30进10”的比赛。在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之时,导演和评委却发起了愁。昨天下午,评委陈国庆与导演徐皓告诉记者,在已经决出的10名选手中,北方语言类节目竟占了4个之多,其中还有从辽宁特地赶来参加比赛的选手。而作为
上海滑稽代表的独角戏则全部落马,无一入选。

  导演徐皓表示,这次选手表演的独角戏,都是以前老的段子,没有新作品,令评委感到非常遗憾。这也暴露了目前上海滑稽戏的最大缺陷———缺乏好的创作力量。对于北方笑星的上门挑战,滑稽明星们既高兴又无奈,陈国庆说:“《老娘舅》已经办了11年了,虽然一直都是说上海话的,可节目风格也要根据上海观众们的口味改变。也许北方笑星的到来,能够使《老娘舅》获得新的生命力……”不过可喜的是,上海笑星们也拿出了自己的新作品。比如黄永生的徒弟此番就拿出了“上海说唱乐RAP”,以中西结合的方式给滑稽戏注入了新鲜血液。

  “一笑成名”的复赛将于1月15日举行,最终决赛将在大年初三举行,胜出的三名选手将有望签约《老娘舅》节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