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化时讯:河南小伙“洪战辉”将走上戏剧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4:37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1月7日专电(张体义)以携妹求学十二载而感动全国的河南小伙洪战辉不久将走上戏剧舞台。目前,由中共西华县委、县人民政府和河南省豫剧一团联合创演的大型音乐报告剧《洪战辉》正在紧张排练。这是第一个洪战辉的舞台艺术形象。

  为了让广大观众早日看到舞台上的洪战辉,剧组将首先推出大型音乐报告剧《洪战辉》,然后边演出边创作排练大型豫剧《洪战辉》。

  大型音乐报告剧《洪战辉》编剧高学俭、李洪喜是两位有着丰富阅历、长年生活在基层的剧作家。导演丁建英、常松、蒋洪光分别来自河南省豫剧一团和北京市文化艺术音像出版社。演员主要来自河南省豫剧一团青年团,少年洪战辉由袁晶晶扮演,青年洪战辉选了黄高中、赵岩和郝俊杰三个演员,不分AB角,一同排练,竞争上岗。

  西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方万正介绍说,有关洪战辉的书籍已经出版,周口市也正在筹拍电视剧,作为舞台形象这是第一个,力争在春节前排练出来。“根据我们的日程安排,1月下旬大型音乐报告剧《洪战辉》将与观众见面。”(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