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舞台:济南上演现代吕剧《“大官儿”皮景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4:37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月7日专电(记者王海鹰)一台歌颂基层优秀共产党员的现代吕剧《“大官儿”皮景生》,近日与济南观众见面。

  由济南市吕剧院创排的《“大官儿”皮景生》,描写了基层税官皮景生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与恶势力作斗争的故事。主人公号称“大官儿”,实际上却是一个副股级“领导”,然而在他的心里,这个“官儿”比命还重,比天还大。他在收税时挨了打,却为打他
的人找到了财路;他热心扶弱却让受助的弱女雪上加霜;他要面对集市上小商贩的中伤,企业老板的算计,还要抵抗步步逼近的死神,去完成他想做而不可能做完的事情......。

  这出现代吕剧运用喜剧手法处理严肃的主题,诙谐处令人忍俊不禁,动情时让人泪如泉涌。编剧王宏说:“这是一个有关人、生、死的故事,这是一个钱、权、爱的故事。”(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