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碧榜”颁奖典礼八仙过海 争当最大赢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7:50 北京晚报

  尽管“雪碧榜”的投票依然在各大媒体上酣战正欢,究竟谁会成为2005年度“雪碧榜”颁奖典礼的最大赢家尚不可知,但从目前的投票走势来看,局势已渐明朗,各路巨星已倚马待令,就等最后的揭晓了。

  “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方面,“天后”周迅与赵薇的票数咬得很紧,周迅借着主演圣诞片《如果·爱》的热映略占上风,其后是赵薇和陈琳,都是该奖项有力的竞争者。

  男歌手方面,实力超强的孙楠依然是歌迷的首选,但紧随其后的许巍、杨坤、李泉也是来势汹汹,随时等待上位。而越来越成熟的花儿乐队也冲出重围,赢得了不少歌迷们的芳心。

  “香港地区最受欢迎女歌手”方面,“杨千女华恶斗容祖儿”的话题一直是香港媒体的焦点,二人之争将会由香港到上海。而男歌手方面的竞争激烈都不示弱,古巨基、刘德华、李克勤和陈奕迅“四王”相争局势非常紧张,虽然华仔的入围歌曲并不多,但歌迷的热情却高出一倍,票数一路领先。此外,近年来歌影视全面发展的余文乐和郑中基人气也相当旺,看来,颁奖礼将不能缺少两位的身影。

  “台湾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竞争异常激烈,凭借一首《童话》红遍亚洲的光良在2005年确实表现不俗,榜上投票居然赶超“创作天王”陶。同样来自新马地区的林俊杰也不示弱,《一千年以后》成绩也非常突出,而能唱能跳的潘玮柏随时都在抓住空隙加紧上位,最终谁能抢得头牌,还要看最后一搏。

  相比之下,女歌手的竞争就斯文得多。同为才女的“奶茶”刘若英和陈绮贞虽然实力相当,但“奶茶”2005年在内地演唱会办得有声有色,人气稳步上升,一首好听的《光》在“雪碧榜”上成绩显赫,夺奖呼声很高。而个子小小、但娇俏可人的张韶涵也有不错的表现,票数全面飘红。

  不过,颁奖礼的精彩就在于不到最后揭晓的一刻,谁也不能确定赢家归属。会是“常青树”继续坐庄?还是会出现大“爆冷”?谁又会是乐坛“黑马”?1月14日,上海大舞台将见分晓。

  网络编辑:李亚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