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军:今年仍主持春节晚会 可能与冯巩再度逗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23: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8日电新民晚报消息,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朱军,昨天在参加北京图书订货会上的《艺术人生:超越平凡的人生艺术》一书发布会时透露,自己仍将主持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并有精彩节目奉献。

  由上海世纪出版集团下属北京世纪文景公司推出的《艺术人生:超越平凡的人生艺术》是央视“艺术人生”栏目的精选本,收录有赵本山、杨澜、陈坤、于洋、王家卫、梁朝
伟等艺术家和明星的访谈精选。正文分为“激情现场”和“绝对幕后”两部分,其中“绝对幕后”为当期编导的手记,从侧面记录了被访艺术家和明星的幕后生活以及编导自己的电视人生活。

  昨天下午,朱军及“

艺术人生”栏目组班底集体亮相。回答读者提问时,朱军说,虽然尚未接到春晚剧组的正式邀请和通知,但“我认为我应该还是主持人”,而且“如果没有大的闪失,除夕之夜将与冯巩再度合作,让大家笑一笑”。 (李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