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BlogCN优秀博客颁奖礼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0:03 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 黄维嘉

  早报讯 日前,BlogCN(中国博客网)三周年庆典暨优秀博客颁奖晚会在杭州举行。此次活动是BlogCN对三年来的运营所做的回顾,通过用户自荐和专家评审选出该网站最具影响力的博客。BlogCN董事长胡之光称,该网站注册用户已经突破了500万。

  此次庆典邀请了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包括北京女病人、平客、飞猪等知名博客也到场。著名作家徐星是本次优秀博客评选的评委之一,他告诉记者,博客文学提倡个人生活体验写作,这些个人色彩浓重的情感式写作已涌现出令人击节的作品。

  本次最佳Blogger得主是王阿西,他的博客“幻觉:幻觉:是幻觉”是今年大热的博客;最佳年度新人木木的博客以其独特的个性成为热门文化现象,也成为国内点击率排位最高的博客之一。

  BlogCN为奖项得主准备了丰厚奖品,包括精品MP4、时尚手机、时尚情侣手表等。现场活动则以“BlogCN有您,生活更精彩”为主题,旨在弘扬网络时代的博客文化和生活方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