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MG首推“音乐博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0:2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责任编辑 何君

  近日,SMG音乐部宣布旗下的音乐频道和音乐广播电台从2006年起合并,已建立起广播-电视-网络的产业链,通过此次合并,将在2006年以“春夏秋冬”四季为名举办一系列大型活动,打造全年不间断的音乐时空。

  首当其冲的,便是即将举行的“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和“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到夏季则会延续“缤纷夏日”的主题,送上校园先锋音乐的顶级大碟;秋季将以“亚洲音乐节”为主打;岁末之际,便是“天地英雄校园行”年度盛典闪耀呈现。

  同时,电视栏目一块,也在2006年有了新的变化。其中“东方新人”栏目将在全年度举行“我要我最红”的歌唱选秀比赛;而“天地英雄校园行”活动,今年将走出上海,走进全国高校,以真正体现“高校第一榜”的宗旨;而全新改版的“非常娱乐”,则将在每期节目现场增加24位高校大学生,以增强与观众的互动性,大量解密艺人不为人知的部分。

  此外,SMG音乐部官方网站也将在今年推出网络、电视、广播三类媒体互动的“音乐博客”,在“音乐博客”中,听众、观众和DJ、VJ“比邻而居”,可以随时到主持人的“家”中做客留言,邀请主持人到自己的博客中听音乐看MV,把自己原创的音乐作品和明星DJ、VJ一同分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