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考夫曼执导尼古拉斯·雷传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0:2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悦 编译责任编辑 余奇

  曾执导《布拉格之恋》、《鹅毛笔》等片的导演菲利普·考夫曼近日签约,将执导好莱坞传奇大导尼古拉斯·雷的传记影片《我被打断了》。该片剧本由《耶稣之子》的编剧奥伦·莫沃曼执笔,讲述了《无因的反叛》导演尼古拉斯·雷的真实故事。

  影片《我被打断了》的故事根据尼古拉斯·雷本人的同名回忆录改编,集中讲述雷一生中最后10年中发生的故事,其中尤以雷与当时十几岁的少女苏珊·施瓦茨之间的感情为重点,施瓦茨最后成了雷的妻子。雷生前深受毒品与酒精的困扰,并曾几次带头掀起反对好莱坞的运动。

  《综艺》发布消息称“城市之光”制片公司的丹尼·费舍尔将与考夫曼及其旗下海象影业合力制作该片。据悉,费舍尔身为一名电影学生时曾专门研究过雷的生平和作品。目前,影片开拍日期还没有公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