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武林外传》和武林无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1:33 哈尔滨日报

  本来指望央视八频道能在新年伊始为观众送来一部优秀电视剧,可做梦也没有想到,耐着性子勉强看了两集的《武林外传》就再也看不下去了。对该剧的批评,除了用罄竹难书这个成语外,一时半会儿还真找不出合适的词来表达心中的不快。

  先说剧名《武林外传》,该剧剧情和武林一点关系都没有,唯一证明有关系的就是名字。什么五毒教、这派那派等等。剧中没有一点武打场面。有,也是像演小品一样夸张造
作,令人哭笑不得,那种像小孩过家家似的表演太小儿科了。

  再说假。几乎所有演员的表演都忸怩作态、大呼小叫。我真服了编剧和导演了,是你们傻还是你们以为观众也和你们一样傻?观众的欣赏水平水涨船高,你们的编导水平却江河日下!你们还有资格嫉妒观众喜欢看韩国剧吗?

  剧中人物的穿戴是古代的,却说着现代人的话。如:“你他妈的有病啊?”,“客户满意率达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等等,令人啼笑皆非。有时候剧中人物在对话时还有锣鼓声,说话的语气说小品不像小品,说

相声不像相声,说戏剧不像戏剧,不知像个啥?

  这部剧没有一点自己的风格,虽说是轻喜剧,但离真正的喜剧差得太远,简直就是一部大杂烩的闹剧!闹人,闹心!

  大过年的,真不想说这么难听的话。但我想,忠言逆耳,良药苦口的道理编剧和导演应该能懂吧。尹承伟(齐齐哈尔市政府驻哈办事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