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恐怖片《客栈》称雄北美票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1:33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洛杉矶1月8日专电(记者 曹卫国)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8日公布的估计数字,本周新上映恐怖片《客栈》在周末3天的票房收入为2010万美元,成为好莱坞2006年推出的第一部票房榜冠军影片,也打破了北美电影票房榜上持续数周的两强相争的格局。

  低成本恐怖片《客栈》的异军突起,结束了4周来大片《金刚》与《纳尼亚传奇》
在票房榜冠军位置的拉锯,续写了恐怖片作为好莱坞最赚钱影片的神话。

  《客栈》由独立片商狮门电影公司制作发行,拍摄成本不足500万美元。影片讲述两名美国大学生到东欧自助旅行,在斯洛伐克境内一个偏僻小镇的神秘旅馆中遭遇激情、暴力与死亡的故事。

  《客栈》一片由影坛怪才昆汀·塔伦蒂诺担任执行制片,大牌制作人的名声成为影片发行过程中的一大卖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