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拍《贵族》再抢贺岁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1:33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孙强)昨日,冯小刚首部古装武侠大作《夜宴》正式关机,该片在经过后期制作后将主攻暑期档。但是冯小刚并不想缺席2006年的贺岁档,完成这一目标的很可能就是《贵族》!

  《夜宴》顺利关机,并已经确定2006年暑期档上映,但是这并不代表着冯小刚将继续缺席2006年贺岁档!在《夜宴》后期制作过程中,他很有可能同时进行下一部喜剧片的筹
备工作,而这部影片很可能就是《贵族》。冯小刚的御用摄影师张黎曾经说过,《贵族》其实是冯小刚的一个梦想,也代表着他在导演这个领域的一个轮回,正好同当年《甲方乙方》里的穷小子圆梦形成前后呼应,所以冯小刚特别希望《贵族》能够早日拍出。

  据华谊兄弟方面透露,《贵族》一直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何时开拍只等冯小刚一句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