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抢钱夫妻》:搞笑版“雌雄大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1:49 东南快报

  

《新抢钱夫妻》:搞笑版“雌雄大盗”

  导演:迪恩·帕里索特

  主演:金·凯瑞

  蒂娅·丽奥尼

  发行:索尼哥伦比亚

  上映日期:2005年12月21日(美国)

  该片重拍自1977年由简·芳达和乔治·席格主演的经典喜剧影片《贼公贼婆做世界》。迪克·哈珀与简·哈珀这对夫妻都各自有着相当不错的工作,除了体面的社会地位,还有令很多人羡慕的高收入,生活条件宽裕,但二人却不知节省。就在他们想要好好享受的时候,一个可怕的消息传来了,迪克所供职的那家国际大公司卷入了重大的事故当中,这也直接导致了迪克失业。从而也意味着,夫妇俩那成叠的信用卡账单将无人支付,而此时夫妻二人也是债台高筑。但已经养成的富贵身怎么还会回头再去“吃糠咽菜”,走投无路的夫妻二人打起了“犯罪致富”的主意……

  《贼公贼婆做世界》曾在人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温馨搞笑的情节外,当年两位主演的出色表演也为影片增色不少。据说金·凯瑞辞演《变相怪杰2》就是要挑战经典,挑战演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