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唱《神雕侠侣》主题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2:16 新文化报

  本报综合消息 张纪中制作的内地版《神雕侠侣》经过两年的拍摄和制作,将于春节期间正式登陆全国荧屏。昨天剧组传出消息,张纪中已经正式选定由张靓颖来演唱《神雕侠侣》的主题曲,歌曲将在本月完成录制工作。据了解,张靓颖演唱的《神雕侠侣》主题曲既磅礴大气,又有抒情婉约的一面。在张纪中的上一部作品《天龙八部》中,他邀请了天后王菲来演绎片尾曲。此番张纪中舍弃港台明星,选中张靓颖为《神雕侠侣》进行配唱,可见这个内地“小天后”的势头咄咄逼人。

  张靓颖之前已经获得冯小刚导演的邀请,为《夜宴》演绎主题曲。此番再获张纪中垂青,为年度武侠大作《神雕侠侣》担纲主唱,张靓颖称自己非常幸运。张靓颖表示,自己平时也很爱看金庸先生写的武侠小说,所以当张纪中找到她时,两人的想法一拍即合,于是就有了现在的这个《神雕侠侣》主题曲。有意思的是,许多网友还纷纷在网上发表看法,认为张纪中当初应该找张靓颖来演小龙女,因为张靓颖气质脱俗,和小龙女十分匹配。不过张靓颖表示,自己暂时还没有任何进军影视圈的想法,目前想做的就是把自己的音乐做好。(新闻编辑:曲兆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