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汤被评为去年最讨厌名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2:21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中新社消息,继上次被英国电影杂志《帝国》评为“最烦人明星”之后,好莱坞超级巨星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再次在2005年“最讨厌的名人榜”上夺魁。

  参与2005年“最讨厌的名人榜”投票的1000万人中的大部分表示,无法忍受克鲁斯反处方药的姿态和他高调张扬的汤凯恋,认为他是最讨厌的名人。

  去年一年官司缠身麻烦不断的迈克尔·杰克逊和行为放荡的豪门浪女帕丽斯·希尔顿紧随其后。新妈妈布兰妮·斯皮尔斯和她的宝贝老公凯文·费德林分别名列第4和22名。另一个上榜家庭是杰西卡·辛普森,她与妹妹阿什莉、经纪人父亲乔则占据了第10、14和26名。前一年的头三名属于贾斯汀·蒂姆伯雷克、布兰妮和杰克逊。

  以下是2005年前10位最讨厌的名人:

  1、汤姆·克鲁斯

  2、迈克尔·

杰克逊

  3、帕丽斯·希尔顿

  4、布兰妮·斯皮尔斯

  5、本·拉登

  6、“基地”组织

  7、菲尔·麦格劳

  8、塔拉·雷德

  9、科比·布莱恩特

  10、杰西卡·辛普森

  上个星期,有着英国电影“圣经”之称的《帝国》杂志发起的评比中,克鲁斯不但打败詹妮弗·洛佩兹和茱莉亚·罗伯茨,被评为“最烦人明星”,还出人意料地挫败罗伯特·德尼罗和艾尔·帕西诺,当选史上最著名电影明星。《帝国》的发言人说:“汤姆·克鲁斯被选为最烦人的电影明星,可能是公众对他一年以来的高调表现出的一次膝跳反应。”

  尽管媒体对他毁誉参半,却毫不妨碍克鲁斯这架超级印钞机的高速运转。在Quigley出版社的“十大最赚钱明星”评选中,克鲁斯第7次夺冠,第18次入围前10。始于1932年的Quigley评比,依据的是明星的票房收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