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瞿颖:我很有喜剧天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2:24 三秦都市报

  近日,刚做完新专辑《连锁反应》宣传的瞿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的声音起初有点冷;但没说多久,就活泼了起来。以下是采访部分内容?熏记者简称B,瞿颖简称Q。

  B?押 你有没有想过要大红大紫?芽

  Q?押 我是个没有什么野心的人,很随性。我对物质也没有特别高的追求,我穿衣
服不追求名牌,我吃东西很简单。我还想学很多别的东西。

  B?押 如果不考虑外形的限制,你自己想演怎样的角色?芽

  Q?押 我自己最喜欢的是喜剧。喜剧并不在乎你的形象如何,关键要看你有没有喜剧天分。我觉得自己就很有喜剧天分,在现实生活中挺搞笑的,跟我接触过的人都这样觉得。我演话剧《韭菜花》时,也有很多人觉得我在里面的表演很有喜剧色彩。

  B?押 你的乐观是不是来自家庭的影响?芽

  Q?押 我爸爸是唱戏的,他就是挺幽默的一个人。我妈妈以前是舞蹈演员,后来在精神病医院里教病人唱歌。他们一直两地分居,对我的管束也比较少。我家是在精神病医院的院子里,我小时候经常会看到一些精神病人。小孩子嘛,好奇心强,我喜欢观察他们,觉得挺好玩的。

  B?押 圈内你有个外号叫“瞿大彪子”,据说是二百五的意思,你的性格是这样的吗?芽

  Q?押 我的性格挺直率的,不开心的事直接就会表现出来,但过去得特别快。如果有些什么事情做错,别人又不能给我一个很好的理由,我就会不高兴,然后就表露出来。

  B?押现在有了新的感情对象了吗?芽

  Q?押 没有。

  据《外滩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