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冬天快乐》春节全国播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2:35 东南快报

  

李宇春《冬天快乐》春节全国播放

  本报讯李宇春首支音乐录影带于1月8日在北京拍摄完毕。昨日记者获悉,李宇春的首支音乐录影带邀请了曾获得美国MusicVedioAward大奖的年轻导演王岳伦参与拍摄。近期完成后期制作后,春节期间将在全国各家卫视和地方音乐电视频道播出。

  拍摄过程中,导演王岳伦对李宇春的表现赞赏有加,他说:“春春悟性极高,非常自然和准确地捕捉到镜头所要表现的意境,而且非常敬业。”李宇春面对导演给予的褒奖只是报以羞涩的微笑,只表示会更加努力。

  《冬天快乐》的夜景取自北京一个大型社区的篮球场,吸引了大批社区住户和闻风赶来的“玉米”们,他们在现场合唱《冬天快乐》作为给予李宇春的鼓励,李宇春一直劝慰大家户外太冷,让歌迷们回家休息,但他们一直随拍摄工作持续到深夜,让李宇春感动不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