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台戏曲迎春各有绝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2: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新春到来之际,保利剧院、北展剧场和中山公园音乐堂分别搞了一台戏曲晚会。

  正月初六 北展剧场

  看点 京胡圣手燕守平

  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的这一名为《2006“百花齐放”戏曲晚会》的新年戏曲盛宴,将在京胡圣手燕守平的《恭贺新春》中开幕,李维康、耿其昌夫妇,杜镇杰、孟广禄、李宏图和赵葆秀都将演唱他们的拿手唱段。

  1月16日、17日晚 保利剧院

  看点 众星捧月唐在

  1月16日、17日晚,由中国

京剧院与全国政协京昆室主办的《唐在 先生作品·名家名段演唱会》将在保利剧院举行。唐在 曾为马连良、谭富英、张君秋、裘盛戎等设计唱腔。

  正月初一初二 中山公园音乐堂

  看点 于魁智张火丁

  在连续搞了两年《名家名段大型新春演唱会》之后,音乐堂这次继续和中国京剧院合作,由著名京剧老生于魁智领衔,随后邓敏、叶少兰、江其虎、张火丁、李海燕、袁慧琴、黄炳强等都将演唱传统名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