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琳演绎女版石光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3:03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前天,由李琳、申军谊和李强主演的电视剧《玫瑰绽放的年代》开机。女一号柳秋莎的扮演者李琳介绍说,柳秋莎这个角色是个不太讲理、大字不识、只喜欢打仗的“女石光荣”。

  被誉为“才女”的李琳已经出版了两本散文集,她写的博客也人气极旺,可是要演好“文盲”柳秋莎,却是件不太容易的事。据她介绍,申军谊在剧中将出演她的战友,年轻
时曾经追求过李琳,但因李琳爱上李强扮演的文化教员,这种爱只能一直隐藏在心底,并转化成一种友谊,之后他一直以老战友的身份陪伴。

  《玫瑰绽放的年代》是石钟山“母亲作品系列”的压轴大作,主要描写战争中女军人的生活状态。

  (王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