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一父子挑战“憨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3: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上午,刘德一、刘乙麟父子的喜剧短片《大小汤圆父子兵》举行了首发式。刘德一从威严的傻儿师长、落魄的凌汤圆、狡诈的蒋县长变身劲爆搞笑的“大汤圆”,和刘乙麟饰的“小汤圆”一起,时而从军作战,时而进入蛮荒时代寻宝探险、深山遇鬼、流浪街头,搞出一系列笑话。刘德一透露,这张专辑由儿子刘乙麟操刀,引入国外快餐喜剧《憨豆先生》这种电视艺术体裁,包装中国的平民生活。

  《大小汤圆父子兵》分上下两集,共90分钟,包括16个爆笑故事。其中最长的6分钟,最短的3分钟。刘乙麟担任编剧、主演、导演,搞笑功夫不亚于其父。他介绍,生活中遇到的小事通过夸张的手法转换一下,即变成了一个个搞笑的故事,如《英雄救美》、《寻宝奇遇》、《荒郊惊魂》等,在特定的场合,汤圆父子巧遇各种情况,用幽默的表演和峰回路转的故事情节博人一笑。刘德一透露,“父子兵”将是一个系列剧,如果运作成功,将按3个月两部的速度推出。创成品牌后,他将逐渐隐退,让年轻笑星唱主角。

  记者李姝摄影骆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