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风》刮走张东健200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5:42 海峡都市报

  N新娱

  本报讯 近日,曾被寄予厚望的热门韩国电影《台风》遭到惨败,虽然它在韩国累计达到了400万观众,但对于韩国电影史上最大规模的200亿韩元投资来说,这个数字只能让张东健这个既是主演又入股投资的韩国当家明星,大大破财一笔。

  《台风》在上映3周之后,按趋势来看最后观众人数很难突破450万。这个和赢利点620万观众数比起来相差甚远。虽然李政宰和张东健的表现可圈可点,而郭景泰执导的精彩画面也让人印象深刻,但观众对电影的评价却是没有一个能带给观众感动或是震撼的场面。

  不管是制作公司还是投资公司自始至终都相信,大牌明星+巨额投资=高票房。所有人提到《台风》时,都盲目相信它能达到《太极旗飘扬》1000万的观众人数,就连张东健这个韩国影坛的“常胜将军”也因为参与了该剧的投资也可能大亏一笔。

韩国电影的这次惨败经验,无疑也给同样崇尚大制作、大明星的中国影坛敲了一次警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