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舞台告别奢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5:42 海峡都市报

  N扬晚

  本报讯 近几天,春晚已进入冲刺阶段。昨天下午,记者应邀在央视参观了春晚现场,而即将装配完毕的狗年春晚舞台有一个极大的特点就是告别“奢华”,改打“节约牌”。

  在央视的第一演播厅内,记者看到了这个一直神秘的春晚现场,台边和天幕后舞美制作人员正在忙碌着,舞台的基本框架已经搭起,为多侧幕拱形舞台,在台框和用于演员上下场的侧幕上,均装饰了体现传统民俗风格的图案和字样。记者现场采访了一位舞美技术人员获知,今年的舞台装置虽然体现“节俭”但不失热烈,突出了过年的气氛。他说,这次在原有的转台下面,将有水面效果出现,演出时,水面还将从上而下形成一幕“水墙”,在摄像镜头下美丽而显春意,会有特别的效果,但相比起往年春晚舞台的富丽堂皇,今年的效果明显节俭许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