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络超女惊曝贿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5:42 海峡都市报

  N综合

  本报讯 近日,“网络超女”结束了北京、广州、上海、武汉等分赛区的比赛,而昨日组委会一高层人员向媒体透露,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赛区比赛中,竟有选手为了达到一夜成名的目的,提出给某评委十几万元的条件,希望“买”得一个进入前10的机会,而组委会也正式公布对此的处理,将该女选手开除。

  昨日,一名李姓高层就贿选事件接受了采访,他说那位被贿赂的评委保持了高尚的风格,拒绝这样高额贿赂十分难得。同时他表示,很多年轻人在参加这样可能一夜成名的赛事时,确实会有不理智的冲动,组委会希望选手还是要凭借实力来角逐。

  记者获悉,组委会尽管披露了贿选事件,但没有公布该女选手的姓名,这位李姓高层昨天解释说,组委会考虑到该选手还很年轻,应该给她留个教训的同时也给人一个机会,因此不想公布她的姓名,以免影响她将来的音乐道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