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伊健否认梁咏琪嫌他不上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6:52 华商网-华商晨报

  

郑伊健否认梁咏琪嫌他不上进(图)

  晨报讯(记者陶毅)昨日,郑伊健在与梁咏琪分手后首次露面。虽然是赚钱的代言活动,但郑伊健面色憔悴,接受采访时亦首次谈到与梁咏琪分手。

  两人爱情没有对错

  昨日,郑伊健出席其代言广告的仪式,虽说拍广告赚钱不少,但明显憔悴的郑伊健脸上难看到平时灿烂的笑容。对于前女友梁咏琪公开的分手信,郑伊健不想多谈,现场记者问其是否还能挽回这段感情,郑伊健先是低头不语,随后苦笑着摇摇脑袋。

  现场的郑伊健始终魂不守舍,主持人给他麦克风,郑伊健直到讲话时才发现拿反了。当记者问其心情为什么不好时,郑伊健回答:“其实没有不开心,我感觉我们应该在这个时候分开,彼此冷静下来。我们之间并没有谁背叛谁,分手也是在双方的共识下分开的。”郑伊健还表示,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并不需要向大家公开作出交代。

  去年年底郑伊建和梁咏琪传出分手消息,郑伊建也是在出席某代言活动的时候力证爱未变,两个月后又是在代言活动中澄清情已逝。

  感谢朋友努力工作

  虽已经分手多日,但郑伊健坦言,毕竟两人交往了多年,现在他与梁咏琪仍然保持着联络,就算两人分手后,还是最好的朋友。对于外界传说的梁咏琪嫌弃郑伊健不求上进,郑伊健否认说:“我努力大家有目共睹,我们的感情不是因为这个走到终点的,这些是媒体过度渲染了。”虽然失恋,但郑伊健近日收到许多朋友鼓励的短信,朋友的安慰也令郑伊健振作了一些。

  郑伊健失恋后专注工作,未来会展开一连串的工作,经理人林珊珊称近日郑伊健会先赴泰国拍摄广告,2月还会赴加拿大做歌唱比赛的嘉宾,4月会拍阮世生的电影。林珊珊并不怕郑伊健事业会受影响,她肯定地说:“他们两人是协议分手的,郑伊健会努力工作,现在广告商十分喜欢他。”对于郑伊健不满梁咏琪长期外出的传闻,林珊珊表示,大家都是成年人,总有方法去解决,但的确他们各忙各的工作,总会有一些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