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于娜“处女专辑”三月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9:14 沈阳晚报

  日前记者获悉,《男人装》杂志“全球票选亚洲性感女性”近日揭晓结果,名模于娜力压章子怡、巩俐等红遍海外的中国女星,获选“亚洲性感女性”。昨日记者通过她所在唱片公司宣传刘小姐,电话采访了于娜。对于获奖于娜感到很高兴,她向记者透露,目前自己的处女专辑已经录完5首,预计专辑3月份即可推出。

  录制专辑挺辛苦

  去年11月初记者采访于娜时,她表示专辑已经开始录制,而如今时间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于娜的专辑却没了动静,这让她的粉丝们着急不已。对此于娜向记者诉苦说:“录专辑哪有那么容易,录音师对我的要求十分严格,歌曲中的每一句都要反复敲定,力求完美的效果。这期间我的专辑制作人小刚老师也经常来北京监棚,由于专辑中半数以上的歌曲都是小刚老师的作品,风格也都是他拿手的伤感情歌,因此我在他的调教下,唱得也有些‘周氏情歌’的味道了!”之前传出于娜在录专辑时,特意练习吉他数月,白嫩的手指磨出了厚厚的茧子。对此于娜倒不觉得苦,“我的性格比较直率、认真,既然选择了就要做到最好。学琴时间不长,但感觉自己进步挺快的。”

  抽空拍戏收获丰

  紧张录制专辑的于娜,仍脱离不了赖以成名的影视事业。她对记者透露,录专辑期间她还要抽空拍摄电视剧《饮食男女》、《母亲是条河》和禁毒宣传剧《心戒》,“没办法,谁让这是我的老本行呢,不过拍这几部戏收获也挺大的,比如《饮食男女》中可以跟归亚蕾和彭玉两位老师学到很多东西;《母亲是条河》是我第一次扮演村姑和母亲,而且年龄跨度很大;为禁毒做宣传更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拍戏、录专辑两头奔波的于娜,在11月中旬终于被累病,“推了一部戏的开机仪式,之后又歇了两周才算好。”

  “性感女性”感情空白

  近日《男人装》杂志“全球票选亚洲性感女性”活动揭晓票选结果,于娜力压章子怡、巩俐等红遍海外的中国女星,与赵薇、范冰冰、黄圣依和孟尧一起当选“亚洲性感女性”。谈到这次获奖,于娜表示有些出乎她的预料,“没想到有这么多粉丝支持我,我一定会加倍努力,不辜负他们的期望。”不过虽然于娜越来越红,但她的感情目前还是空白,对此她说:“现在工作实在太忙了,但我相信,总有一天缘分会降临在我面前。”记者电话:8165459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