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小凤加盟《购物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9:14 沈阳晚报

  

徐小凤加盟《购物狂》

  韦家辉的喜剧片已经成为了香港贺岁电影的一大品牌,近日将在内地上映的贺岁片《购物狂》中,韦家辉更是网罗一批搞笑高手:刘青云、陈小春、张柏芝、罗家英、王天林等,更有一位“复出”的特别嘉宾———徐小凤。

  一代歌后徐小凤淡出歌坛多年之后,于去年7月复出歌坛连开20场

演唱会。而出演《购物狂》是因为韦家辉曾经“三顾茅庐”邀请她。影片中,徐小凤扮演罗家英戏中相处多年的好友兼心理医生,但她一直拒绝罗家英的求婚,相当有修养,但最终为罗家英的真情所感动,在张柏芝和刘青云的婚礼上接受了罗家英的求婚。在拍戏过程中,真正和罗家英“纠缠”多年的女友汪明荃多次专程来剧组看罗家英拍戏。韦家辉开玩笑地说这个角色就是按照她为原型设计的,希望她与罗家英能像片中人物一样,得到美满的爱情。

  影片中,张柏芝是个有疯狂购物癖好的女人,只要是相中的名牌,就会不顾一切地买到手。为了给张柏芝“治病”,男友陈小春和精神病医生刘青云想尽了各种刁钻古怪的法子,闹出了不少笑话。而这样的超级购物狂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屡见不鲜,有很多媒体直指张柏芝饰演的购物狂生活原型是香港著名艺人章小蕙。她的前夫钟镇涛和某陈姓富商均因为她的疯狂消费而不得不申请破产;章小蕙自己也差一点要申请破产,但就在这种状况下,她依旧买宝马和名牌服饰,饭可以不吃,名牌不可以不买,成为了娱乐圈赫赫有名的购物狂。对于媒体的这种猜测,《购物狂》片方笑而不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