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VB的蜚短流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9:24 南京晨报

  叶璇近日被曝与香港富豪陈国强“热舞”,虽然遭到男方澄清,但这也不是她第一次被曝出这种新闻了。TVB的花旦们,除了演技之外,那些茶余饭后用来消遣的蜚短流长还真不少。用叶璇的话说,这都是公司用来吸引眼球的宣传手段,当真的话未免太较真了。

  蔡少芬

  关于蔡少芬的流言似乎一直不断:被富商包养,为母还债,被同剧的大牌女星骂。拥有了美貌,就会有被指为花瓶的可能;拥有了金钱,就会有被包养的传闻。流言让人苦恼,可流言也让人成长的。只是,成长若真的要这种代价,又有几人愿意成长?蔡少芬瘦到如今,也许并非完全是减肥所致。最让人欣慰的

  是,在她被流言包围的那些日子,曾经有一个男子,为她挺身而出。那是上世纪末,芬芬与母亲关系破裂令她饱受亲戚的指责,吴奇隆在这时走进了她的世界,为她筑起了一道保护墙。虽然如今两人已经劳燕纷飞,可是那份曾经在流言中的相互扶持,恐怕已经长留心底。

  宣萱

  是非精这个称号,相信稍微关心TVB的人都听说过:传与张可颐不和,传与陈芷菁不和,传与郭蔼明不和,传与刘青云不和,传与陈慧珊不和……这里面,哪些是真,哪些是假我们无从考证,惟一可以确定的是,那时的宣萱已经成为一个绝佳的流言制造源。

  但她每次总是能以收视说话。那些年的她,流言与收视齐飞,越挫反而越勇。不管情况多糟,宣萱的脸上永远没有憔悴,她总能以一副神采奕奕的表情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她和古天乐拥抱,和罗嘉良牵手,和

欧阳震华打闹,像个小女孩似的给张学友看她新买的手表,流言,还没包围她世界的时候,就已被她击得粉碎。

  叶璇

  那一年,她是华裔小姐冠军,是TVB力捧的新人王,是最被看好的宣萱的接班人。新人常常被挑剔,然而她,却获得了大家的交口称赞。孟丽君,厉胜男,被她演绎得刚柔并济,青涩却鲜活。但从《流金岁月》往后,流言开始缠上了叶璇:那些凶猛的绯闻,性感的穿着,让观众对叶璇有些看不清了。可惜的是,她没能像当初的宣萱那样,用收视来证明她的物有所值。TVB是一个讲效益的地方,你的戏有人看,传点负面新闻又何妨?而叶璇,似乎并没能像她自己说得那样明白,对于演戏,她有点无心恋战了。看到那个曾经给她作陪衬的胡杏儿在后来的《流金岁月》、《冲上云霄》中比她越来越重的戏份,只能叹一句:流言扰人,不进则退。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