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赛飞:演惯了小妾也想搞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9:24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何赛飞演的几乎都是“二太太”、“偏房”之类的角色,不过昨天来南京参加《非常周末》的她却也表现出活泼搞笑的一面。由她主演的《血色残阳》是2005年南京的收视冠军,何赛飞说:“这部戏看起来累一点,压抑一点,我是有意来上这样的综艺节目,轻松一下的。”

  演《血色残阳》的时候,每个女演员都要顶着沉重的头发,休息的时候必须靠在椅
子上用手托着才行。不过,何赛飞却说,自己是个简单的人。因为演多了妾室,何赛飞说自己新到一个剧组,和服装师熟了以后,她们才告诉她一开始听说要和何赛飞合作,心里很犯怵这个女人肯定很难搞,后来才发现全不是那么一回事儿。

  从

越剧演员到影视明星,去年何赛飞又签约到上海滑稽剧团。“艺多不压身,各方面都加强,也能帮助以后表演塑造角色。”何赛飞解释说。那学习滑稽戏是不是以后影视作品上也有喜剧的打算呢?何赛飞颔首笑说:“有这样的打算。演员嘛,总归很想尝试自己没有演过的角色。目前剧本正在看,可能年后就有这样的尝试。

  作者:龚宇/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