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之琳落户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9:24 南京晨报

  新年又到,很多中生代女星也纷纷跨入“女星四十”的行列,无论是巩俐还是刘嘉玲全都有了“叶落归根”的期许,并且纷纷到中国内地购置房产安顿家人。记者近日获悉,有“关美人”之称的关之琳在踏入人生的第40个年头里,耗资2000万人民币在北京买下一套豪华别墅,预计今年5月就可以入住。

  日前,记者亲赴该地探访,看到关美人的宅子已经落成并且进入装修阶段。从外观
上看,该别墅是一个标准的北京四进院落的四合院,虽然目前看来尚未完全竣工,不过据施工工人介绍,今年5月份应该可以完工。该别墅区售房处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关之琳买这座别墅时,房款是一次性付清,具体多少钱他不清楚,但至少在2000万元以上。

  关之琳是最早来内地发展的中国港星之一,这次她在北京买房安家,说明她决定不但把演艺事业转移到内地来,而且今后也将长期在内地定居。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