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雕》配音 黄晓明苦情戏讨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9:24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在这次《神雕》公布的片花里,网友就配音问题讨论最为激烈。先前听闻黄晓明为该剧配音,就有人质疑从没进过录音棚的黄晓明能否完成任务。

  此剧里除了“杨过”的声音采用原人配音以外,其他的都是选用了专业的配音演员,黄晓明也曾表示当时压力颇大。而在近期接受媒体采访时,张纪中不忘为黄晓明的配音夸上几句:“他配得很不错,毕竟是他自己演的更知道如何投入感情,而且现场表演时有遗憾
的,也能通过自己的配音来弥补。”“绝情谷内小龙女不认杨过”的一段,正是黄晓明试配音时“考试”的题目。在网上,对于黄晓明的配音讨论也呈现一边倒的情况,大部分人都觉得很满意,认为黄晓明给他们带来了惊喜,并觉得相较于专业配音演员的技巧,黄晓明带有感情的对白,是他最大的优点。相对于“杨过”的声音,“小龙女”的声音倒是让人适应了一阵子。因为平时习惯了刘亦菲的原声,第一次听到她的配音时有点不适应,但是反复听过几次后,觉得这个声音也很符合“小龙女”的感觉———可爱中透着几分成熟。

  此外,网友们还在《神雕》未经处理的片花里发现了威亚丝和游泳池边沿,他们也眼明手快地挑出纰漏。

  作者:李晓婕/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