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聋哑演员演《千手观音》将陪伴香港同胞度新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9:52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月9日电(记者廖翊)由中国内地聋哑演员表演的舞蹈《千手观音》,1月底将献演香江,给欢度新春的香港同胞带来美妙的艺术享受和节日祝福。

  据介绍,这台舞蹈将于1月22日至31日在位于沙田的香港新城市广场登场,每日演出两场。21位来自北京市“让爱飞翔残疾人艺术团”的21位聋哑舞蹈演员,将以其不可思议的表演,将敦煌壁画的“千手眼、观音变”神话幻化于舞台上。

  在200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文艺晚会上,《千手观音》轰动中国及华人世界,并获得“观众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歌舞类一等奖。(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