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常东专场赢得满堂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9:54 沈阳今报

  

常东专场赢得满堂彩

  今报讯(记者宁玲/文常晟罡/摄)昨晚,著名京剧演员常东在梨园剧场举行了专场演出,《骆马湖》拉开了专场演出的大幕,常东的表演赢得了专家、学者和京剧迷们的接连叫好。

  常东是沈阳

京剧院的国家一级演员,第22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第三届中国京剧戏曲研究生班研究生,去年刚刚毕业,虽然现在身上多处受伤,常东仍然对京剧事业非常痴迷。

  昨晚,沈阳京剧院的众多名角更是齐聚一堂,很多资深人士都是专程为常东打气助威,众多戏迷也闻讯赶来。

  常东扮相俊美身段利落,昨天表演的是《骆马湖》,他身后踢枪,高台踢枪,高台踢枪下台,抛枪接枪演得是又高又飘,刚一亮相便引来满堂喝彩,更以细如游丝、若断若续的演唱将人物刻画得准确适度,倾倒、俘虏了昨晚到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随后,他表演扔枪上高台接枪、边唱边耍枪花等拿手绝活的时候,更是点燃了观众热情,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据了解,常东演出专场从昨日起开始一直持续到本月14日,演出地点都是在梨园剧场,还将有《闹天宫》、《连营寨》、《八大锤》、《长坂坡汉津口》、《战宛城》等名段,喜欢京剧的观众可以前去观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