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袁鸣扮“的姐”体验指标三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0:04 东方网-劳动报

  让周华健感叹“鞋子怎么那么难卖”的东方卫视《民星大行动》栏目,1月15日晚将把袁鸣变身为“的姐”。据介绍,这位美女主播日前努力开一天“差头”的目的是,资助一位在上海就读的西藏贫困大学生。她一天至少要赚到300块钱,这样大众出租公司还会在资助款的数字后面加上两个零。

  都说新手运气好,真是一点都不假。上路不过5分钟,袁鸣就有了生意。上车的是一
对小夫妻,妻子挺着大肚子。平时荧屏上妙语连珠,开起出租,袁鸣也不闲着,一路和乘客唠着嗑。奔驰刚在顾太新村门口停稳,主持人陈辰和记者们一下子就围了上来,那位准妈妈显然还没弄明白发生了什么,准爸爸也一脸茫然,对着镜头直说“的姐态度热情,很好很好”。直到陈辰说出真相,小两口这才恍然大悟。袁鸣忙下车和两位招呼,准爸爸高兴得合不拢嘴,一口一声音:“运气太好了,今年一定很旺的,运气哪能介好啦……”

  不过,麻烦很快来了。因为想掉头做对面的生意,袁鸣将整部车卡在了路当中,致使后面四辆“尾随”车一起堵在马路当中,结果把自己“急得都要哭出来了”。半天下来,袁鸣究竟有没有完成300元的指标,还要等到节目播出时才见分晓。

  □记者张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