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热舞”男主角惧内道歉 叶璇黯然退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0:05 南方网

  和叶璇夜店“热舞”后,一向低调的香港富豪陈国强成了各大杂志的封面人物。日前,陈国强接受采访,主动解释了事情的来龙去脉,而且还公开向太太致歉,并表示对叶璇印象模糊,也对她表示歉意。随后,叶璇同样表示自己“与陈国强交往机会极微”,看来,这条攀富贵的 路,暂时只能断绝了。

  “热舞”来龙去脉

  有“壳王”之称的陈国强,向来低调,但是最近却做了八卦杂志的封面──他在北京一夜店中,被拍下与叶璇亲热共舞的照片,随后更一起返回酒店。

  事情过了半个多月后,陈国强接受采访,主动讲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我是去北京公干。当天晚上一班朋友约我去那里聊天。我是跟一位男助手到场的,那里很热闹,我的老友兼同学王晶也在,于是派对完了便下来跟我们一起嘻嘻哈哈,我在当晚第一次见到叶璇。朋友说我迟到,要罚我饮三杯,其实熟朋友都知道我平日不喝酒,我喝很少都会醉,当时朋友要我喝的酒很小杯,说是自酿的梅酒,后来才知道是二锅头,我喝了几杯已经醉醉的、晕头晕脑。接着大家说要去跳舞,于是就下去跳……”

  对叶璇印象模糊

  对于舞伴为何是叶璇,陈国强表示自己并不知情:“我也不知道,一帮人下去,因为不清醒很多事情都不太记得了。只记得舞池很挤,几乎连针都插不下,所以站得好近……不是蓄意的。”

  至于对叶璇的印象如何,陈国强说:“很模糊。我对她的认识来自电视,真人的印象很模糊。”报道出街后,陈国强并没有因此和叶璇有下文:“我和她不熟,我不知道她的电话。”报道说他和叶璇一起返酒店,他解释:“那酒店是我公司旗下的酒店,我每次去北京,都是住在那里。因为王晶的关系,每个朋友去北京也是住这间酒店,叶璇也是,所以她跟我们一起坐车回去。”

  只需向太太交代

  至于被拍下了照片,陈国强透露自己一早就向太太“备案”:“我星期一回港,晚上已有人通知我。星期二杂志出版,我叫人买了给太太看。她看完后当然不太开心,但她对我绝对有信心,这件事,我只需要向太太交代。这么久以来,只有这件新闻令我太太不高兴,令她尴尬,影响了她,我要向她道歉。”

  在公开了对太太的歉意后,陈国强表示:“我觉得对叶小姐也不好,因为跟我跳舞而影响了她的形象,被别人说成那样,不太好,对她不公道,我要向她道歉。”

  就在陈国强公开道歉之后,叶璇也接受了采访,她觉得自己在这个事件中十分委屈,而对于陈国强,她认为:“我觉得他是一个正经的生意人,一个有风度、有担当的人。”至于往后会否有机会继续交往?叶璇想了一想,说:“嗯……我想机会很小。”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